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,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。然而,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,帶來能量和活力。

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,致力於將新鮮、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,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。我們引以為傲的是,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,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。

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,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,並且更加美味。

每一口,都是大自然的恩賜,讓您在品嚐的同時,感受到健康的力量。

商務會議必備: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

在商務會議中,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。為此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,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。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,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。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,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。

大安生日水果杯外送 》關愛長者,從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開始

午茶點心小巧思: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

在午後的悠閒時光,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,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。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。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,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,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。

大安生日水果杯外送 》關愛長者,從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開始

開幕茶會:訂製專屬水果盒

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,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,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。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,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,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。

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、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,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。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,無論是水果的種類、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,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,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,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。

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,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。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,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,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。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,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。

大安生日水果杯外送 》關愛長者,從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開始

各式園遊會: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

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,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。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,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,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。

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、多樣的水果,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,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,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,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,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,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。

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,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。

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,保證新鮮、安全、健康。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,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,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。

大安生日水果杯外送 》關愛長者,從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開始

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

第一步: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

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(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)和預算範圍,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。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第二步:確定水果外盒種類

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,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,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,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,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。

第三步:付款方式

完成報價後,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,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。

第四步:等待配送

一旦完成支付,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,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。您只需耐心等待,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,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。

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

綠之果物:https://shopee.tw/a0936658548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客服專線:02-26932788(找楊小姐)

(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:00~PM05:00)

退換貨處理原則

•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,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

•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,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(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),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,謝謝

 

新北午餐配水果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,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。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,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。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:

1. **最佳營養價值**: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。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,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,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,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。汐止超市同款水果盒推薦

2. **新鮮口感**:與包裝水果相比,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。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,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,讓您愛不釋手。土城低卡水果杯外送

3. **多樣性和選擇**: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,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。無論是甜蜜的草莓、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,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。大安老人館水果餐盒推薦

4. **方便快捷**: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,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。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、清洗和切片,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,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。蘆洲兒童水果杯推薦

5. **適合各種場合**:無論是在家中享用、辦公室聚餐、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,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。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,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。大直現切水果杯外送

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,它結合了健康、美味和便利,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。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,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!三峽低卡水果盒推薦

在北方,奶奶的爸爸稱太姥爺,奶奶的媽媽稱太姥姥。是一個家族四室同堂代際興旺的福氣。可這種天倫之樂的樂趣,這些年,一下子少了不少。 2021年的清明節,爸爸媽媽、爺爺奶奶、以及家族中的姨奶奶等十余人到昆明東南的跑馬山給太姥爺、太姥姥掃墓。獻花翠柏簇擁著太姥爺和太姥姥的墓地,一塊用黑色大理石鐫刻著太姥爺太姥姥名字的墓碑在那里佇立著,在滿山的雪松林中顯得格外的莊嚴、肅穆和幽靜。幾個姨奶奶含情默默,小心翼翼,把太姥爺太姥姥的墓碑擦的烏黑透亮。事畢,在媽媽的提醒下,我跪在二老曾祖輩的碑前深深地叩下了三個敬仰許愿的頭。就在這一瞬間,太姥爺與我曾經的歡樂在我的印象中浮現、回放…… 記得,太姥爺到那個美麗的世界時已經八十五歲高齡了。他和其他的老人一樣,也是滿頭的銀發,滿臉的皺紋,平時頭上頂著一個鴨舌帽。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,他嘴巴里都是假牙。哈哈……但是他的身體卻非常的硬朗,眼不花,耳不聾,在麻將桌前能戰斗好幾個小時哩。每當看到他贏錢時,臉上布滿了笑容。那一臉的皺紋頓時堆在了臉上,開懷大笑起來。我們坐的老遠甚至是家里的偏僻一隅都能聽到,幾乎成了他麻將桌上高興和興奮的一個標志。逗得大家也跟著心花怒放。我在一旁心里擔心著,太姥爺別把假牙笑掉了。每當他失利時,再看他的臉上,兩道碩長的長壽眉下,兩眼目不轉睛的凝視著桌面,尋找著機會,等候著別人給他“放炮”,送來豐厚的戰利品。可這種機遇有時總不光顧太姥爺的牌面組合。讓他望穿秋色,盼望的如饑似渴,坐立不安。有時會一臉的怒容,一聲不吭,心里是翻江倒海,七上八下。終然這樣,總是失利。極不情愿但又無可奈何地掏出銀子給了別人。心里盤算著下一盤一定要扳回來。再看看太姥爺的臉,笑地是那么的尷尬和不自在。可見他是一個極認真、任死理、喜形于色,高興和不高興全掛在臉上。他的臉在家里就是一個晴雨表。可愛的太姥爺。就是一個“老小孩”。和我們一樣,需要人哄著、寵著、慣著。 有一年,爸爸、媽媽帶著爺爺、奶奶和太姥爺去石林游玩。太姥爺精神矍鑠,一臉的春風。玩性十足。在我的眼里就是一個“老玩童”,嬉戲之中與我嘻嘻鬧鬧。只見太姥爺用一個網魚的網兜,里面兜著一個大西瓜的塑料球。用手挑著,在我面前晃來晃去。我只想抓住那個大西瓜。兩只手迅速地去抓,太姥爺靈敏地把竹桿往懷里一拉,總讓我撲了個空。太姥爺真個“機靈鬼”。看著我一臉無奈的樣子,卻成了太姥爺的一大樂趣。就如同他在麻將戰場上勝利了一樣,一臉的勝利者的模樣,伴隨著他的哈哈大笑,向我告示著,他是勝利者,我是失敗者。曾祖和重孫輩的親情樂趣盡顯無遺。 好景不長,天不如愿。2016年,太姥爺身患重病,臥床不起,但神志清醒。飯量也比平時增大了許多,我想他是想多吃一點,增強與疾病抗生的能力,盡快的好起來。那時我的弟弟出生不久。爺爺奶奶把小弟弟的手機視頻錄像帶到了太姥爺的病床前,太姥爺看著手機視頻里生機活潑撲騰的小弟弟,高興地無法形容,兩只手緊緊地握著手機視頻不肯放松,兩眼直直地盯著視頻不肯移開。他渴望和我們一起長大、一起盡享四世同堂的天倫之樂、一起盡享帶著他一同游玩的樂趣。但天不留人,世不隨意。幾個月后,太姥爺卻與我們永別,帶著對這個四世同堂家族的依依不舍,駕鶴西去,去了那個美麗的世界。留下了這個家族今生的遺憾和念想。 太姥爺走了,但他那慈祥的面孔以及和他那嬉笑打鬧的歡樂一幕,卻在我幼年的心靈里珍藏了起來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在那圓圓月光下, 我乘著輕輕的毯子, 看到了 那燈光璀璨的新加坡, 那熱鬧非凡的街道, 那高高大大的金沙大酒店。 在那圓圓月光下, 我乘著輕輕的毯子, 看到了 莆田 那屹立不倒的媽祖雕像, 那壯壯闊闊的山脈, 那永不停息的木蘭溪。 在那圓圓月光下, 我乘著輕輕的毯子, 看到了 世界之都伊斯坦布爾, 它長長伸展的跨海大橋, 它寧寧靜靜的博斯晉魯斯海峽, 它歷史滄桑的藍色清真寺 和圣索菲亞大教堂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詩

搞笑可愛的文案 一、作為一個過來人,我給年輕人的建議是:別過來。 二、為什么有的男生撩著撩著突然就不理你了?大面積撒網,選擇性捕撈,你被放生了。 三、談一場錯誤的戀愛就像尿床,暖一時,涼一被子。 四、我應該算是成功人士吧?畢竟有很多女孩子對我說:我配不上你! 五、從前有個胖子,聽說瑜伽能減肥,皇天不負有心人,兩個月后,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。 六、等哪天自動駕駛技術成熟了,我就買兩輛,讓它倆自己出去溜達,跑滴滴養活我。而我就在家歇著吃軟飯,哈哈! 七、難過的時候摸摸自己的胸,告訴自己,自己是個男孩子,不可以哭。 八、小時候瞧不起那些早戀的學渣,現在想想,覺得那些同學真了不起,年紀輕輕的就已經有對象了。 九、我每天喂狗,狗狗就會明白我是它的主人,對我特別親。但是我發現它對外賣小哥更親,它會不會以為外賣小哥是我的主人? 十、知道歲月會磨平我的棱角,沒想到是摁在地上摩擦。 十一、如果跟男同事吵架,就往他身上多噴點香水,順便再掛幾根頭發,會有人幫你修理他的。 十二、感覺不舒服去看中醫,見醫生把脈時皺著眉頭,便問:“醫生,我的脈象怎么樣?”醫生:“說實話,賣相挺丑的。” 十三、不要吃著碗里的惦記鍋里的,直接把碗里的倒到鍋里,然后抱著鍋吃多省心。 十四、這個世界沒有錯,誰讓你長得不好看又沒錢。 十五、閨密和男朋友吵架了,把買給她男朋友的水果給我吃了,我說:“不給你男朋友留點啊?”她說:“給畜生吃都不給他留!” 十六、不想談戀愛是一個很好的托辭,說得好像想戀愛時真能被人看上一樣。 十七、大家都來說說高中時想做卻沒做成的事情吧。神回復:有著一顆上清華的心,上天卻安排我讀藍翔的命。 十八、和前任分手的時候,白天倒還好,可一到晚上就抑制不住內心的感情,一個人蒙在被子里面偷偷地笑了起來。 十九、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,你現實中長得多丑,我們都知道。 二十、臭美這事,如果干得好,叫自信。不要臉這事,如果干得好,叫心理素質過硬! 可愛情話暖心文案 一、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,多看一眼就心軟,擁抱一下就淪陷。 二、想牽你的手,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,看天長地久的風景,嘗海枯石爛的味道。 三、一直忘了告訴你,我有多幸運,遇見的是你。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,去敬各位來賓的酒。 四、你是岸,我是船,你是太陽,我為你轉,幸福有你才能算,給我世界都不換。 五、把我寵壞的人是你,所以再也沒有人要了,往后余生你得負責。 六、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,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,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,彼此溫暖,互不辜負。 七、這輩子最瘋狂的事,就是愛上了你,最大的希望,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。 八、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,攤開時是想念,握緊時是幸福,我只想這樣,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。 九、我喜歡你,從黑夜到黎明,從冷冬到暖春,從一秒到一生,生生不息,輪回不止。 十、愛一個人好難,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戀,我一世的牽絆,因你而心生惦念,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,讓我為你擋風遮雨。 十一、與你相識,我知道緣分的奇妙;與你相戀,我知道愛情的美妙;對你惦念,我知道思念的滋味;締結良緣,我知道心中的期盼。 十二、在你抑郁的時候,我就是你的開心果。在你憂傷的時候,我愿做你的忘憂樹! 十三、希望不久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,吻你億萬次,像在赤道下面那樣熾烈的吻。 十四、我很會養豬,你愿意嗎,在我身邊好吃懶做被我寵著。 十五、耀眼的人那么多,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,花也好,星星也好,世間所有美麗事物,都是為了比喻你而存在。 十六、一起吃飯叫拼餐,一起回家叫拼車,一起住房叫拼租,你把后半生交給我,從此一起生活,這叫拼命。 十七、星星是銀河遞給月亮的情書,你是世間贈于我的恩賜。 十八、被你點贊過的朋友圈,叫做甜甜圈。 十九、在愛情的世界里,我一無所有,也一無所知,在情感的小站里,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,也是永遠的主人,伴著我寵著我;一生一世! 二十、你是一個賊,不偷銀,不偷金,就偷走我的心;我是一個兵,不攻城,不掠地,只駐守你的心。 二十一、如果我能擁有超能力,就把你心里的暗角點亮,把怪獸打跑,再偷偷塞點糖果進去。 二十二、這個世界上,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,但沒人比我更懂你;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,但沒人比我更愛你。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! 二十三、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,覺得人間不過如此。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,人間不值得,但你值得。 二十四、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,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,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!一直都這樣希望,直到永遠。 二十五、時光明媚了你的眼,也讓你住進了我的心房,我們,來日方長。 二十六、生活有許多味道,而最甜和最苦恰巧都是你。 二十七、去見你的路上,風是暖的,雨是甜得,連云朵都是棉花糖的樣子。 二十八、你在我身邊也好,在天邊也罷,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,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。 二十九、如果你覺得大海是最干凈透徹的,那是你沒見過我的眼睛,因為我的眼里只有你。 三十、我想寫一個故事,以“我”開始,以“幸福”為主題,以“我們”結尾,你看可好?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看透人心的悲涼句子 一、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,后來的我是最好的我。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,隔了一整個青春。怎么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,只好伸出手道別。 二、慢慢的,我變了,學會了讓舍得的和舍不得的都隨緣了。生活告訴我們,不是每個人都愿意陪你經歷所有。珍惜所有的相遇,也尊重所有的失去。 三、煩躁的時候,不要說話不要做決定,自己安靜地呆一會。長大了,這些難捱的情緒,你總要學著自己消化掉。 四、是否你也像我一樣,用言不由衷的話語,逼走最愛的人,然后獨自心痛。 五、或許太重感情的人,日子終究不會好過,信任,依賴,念舊,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。 六、若無其事,原來是最好的報復。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,生活得更好,是為了自己。 七、如果有一天,你找不到我了,千萬不要難過,不是我不愛你了,也不是你錯過我了,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,但請你記得,在這之前,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。 八、在你沒有任何喜歡的人的時候,你過得是最輕松快樂的,盡管偶爾會覺得孤單了點。 九、到了一定年齡,便要學會寡言,每一句話都要有用,有重量。喜怒不形于色,大事淡然,有自己的底線。 十、你從來就不曾,在乎我的感受。于是我學會,難過時候假裝笑著點頭。 十一、遇到煩惱時,首先要好好吃飯,照顧好自己,你才有精力去面對更多的困難,千萬別自暴自棄,別考驗還沒到,你就先倒下了。 十二、深愛變成了疏遠,熱情變成了笑柄。 十三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,就是找對了人,他縱容你的習慣,并愛著你的一切。 十四、我喝過很烈的酒,也放過不該放的手,從前不回頭,往后不將就。 十五、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,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,在分岔的路口,你在左,我在右,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。 十六、成熟是一個很痛的詞,它不一定會得到,卻一定會失去些什么。 十七、我們彼此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,從此不再想,不再念,不再見。 十八、你的離去就像秋天的落葉,無情的抓也抓不住,我就像無葉的樹,在寒冬中孤獨的哭泣。 十九、愛情里面是永遠不會有平衡點的,先愛的那個人必定愛得深,也必定要受更多委屈和傷害。所以,不要輕易去愛人。 二十、有些人,失去了就只有放手。有些路,選擇了就沒得回頭。我們嘗試著長大,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,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。 心很累的悲涼愛情句子 一、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,白天卻能像個傻子般,笑嘻嘻活著,也許,這就是生活吧。 二、突然感覺很累,生活到最后讓自己變得一無所有。曾經的那股自以為是的傲氣不見了,慢慢的以沉默替代自己低了頭。 三、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,但鳥兒已經飛過;心里沒有被刀子割過,但疼痛卻那么清晰。這些胸口里最柔軟的地方,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,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,而且只有時間,才能夠治愈。 四、等與不等,我都等了。在與不在乎,我都已在乎了。有一天我終于對你不冷不熱了,有一天我終于放手對你死心了。有一天我和別人走在一起了,有一天我和你徹底成為陌生人了,你會不會有一點后悔自己當初的不珍惜。從此,你的世界,與我無關;我的世界,你也只配旁觀。 五、我這份懸在半空的喜歡,可能飛不過萬水千山了。 六、沉默就是答案,躲閃就是答案,不再主動就是答案,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。 七、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,不想說話也不想動。別人問起,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。不是假裝沉默,只是無力訴說。 八、你走了真好,不然總擔心你要走。分別之后,我瞞著所有人,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。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,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過得好,但別讓我知道。祝你歲月無波瀾,敬我余生不悲歡。 九、沒關系,你也不用給我機會,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。 十、曾經我也是一顆癡情的種子,后來下了一場大雨,淹死了… 十一、每個人心里,都住著這么一個人,遙遠的愛著。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,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,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,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,最燦爛的那些日子。以至于讓以后的我們,想起來,沒有遺憾后悔,只是暖暖的回憶。 十二、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最愛的人;其實最糟糕的事情是,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。 十三、感情久了,就不是愛了,而是依賴;然后當失去時,那并不是痛,而是不舍。 十四、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,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,路過了就需要釋懷。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,想起你。比如一部電影,一首歌,一句歌詞,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。 十五、你沒有錯,只是沒有愛我很久,沒有陪我到最后;我也沒有錯,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。 十六、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,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。 十七、一刀一刀劃著我的心臟說愛我,愛人你真幽默。 十八、后來才發現,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,終究要明白,遇見就已經很難得。你讓我覺得,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,又只能這樣。 心情失落的悲涼句子 一、有沒有過看到對方說的一句話,那一瞬間,眼淚立馬就飚出來,止也止不住,很失落。 二、快樂的時候,你聽的是音樂。難過的時候,你開始懂得了歌詞。 三、你放一百個心,我不會糾纏不清,不會念念不忘,不會歇斯底里,不會萎靡不振,今后,你是你,我是我。 四、我用了我所有的力氣想念一個人,那個人卻從來不會為我停留。 五、如果可以早一點,怎么舍得輕易把你疏遠。 六、想你的畫面勾畫出你的容顏,卻總是感覺那么遠。 七、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,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。 八、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,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;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,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。 九、現在我只是個陌生人而已,但是曾經你是我的世界,愛情有時就是那么無情無奈。 十、假裝到自己都信了。直到身邊每一位知道你們的朋友都沒再提起,直到當時所有的驚濤駭浪到如今都已風平浪靜,直到某一個獨自醒來的早晨,或者某一個翻來覆去的夜里,終于發現還是騙不了自己。 十一、為什么總是在最后一刻才明白,我們的愛早就已不在。 十二、你喝的好醉,眼角都是淚,你說你好累,良人不再歸,往后該愛誰。 十三、為了一個你,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。結果,你走了,他們也沒了。 十四、一個人的夜晚,一個人的等待。不記得這是第幾個夜晚了,也不記得這是多少次的等待了。只是知道我一個人依然在堅持,依然在等待。 十五、謝謝你讓我把自作多情演得淋淋盡致。 十六、我不過就是愛上了你,所以比你卑微,比你渺小,被你輕視,被你瞧不起,被你不珍惜。 十七、手機里面還是有你很喜歡我卻不會唱的歌,手機屏幕上的照片是喜歡但還沒在一起的人。 十八、那些我自以為愛你的執著,在你眼里不過是我死纏爛打。 >>>更多美文:扎心文案

FF184545FQA112IJOJ


新莊學校水果杯推薦大安學校水果盒外送中山水果輕食團購外送
泰山高端水果餐盒推薦 》午餐時刻的健康加分:綠之果物午餐配水果盒新莊低卡水果杯推薦 》綠之果物豪華水果盒:奢華您的每一天汐止兒童水果杯外送 》兒童健康成長必選:綠之果物兒童水果盒

arrow
arrow

    j8eqaw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